Friday 19 December 2014

分享∥ 9-11 月 的 Beauty Empties Part 1 ♥



最近真的很忙剛剛才完成考試就很想快點分享這個Beauty Empties! 哈..
這次的Beauty Empties 真的很多而且都已經累積了有3個月~~
快點開始吧!





Organic Surge Gentle Cleansing Lotion 有機然有機天然卸妝潔面乳液 200ml
    又是看了人家的介紹就去敗了.. (真的很容易就敗家...慘..!)
    這是英國的品牌,左邊是我在英國網購買回來的
    中間是在fingershopping 網購的,包裝上有點分別,用起來是一樣的,
    洗面乳有淡淡的清草味,洗臉後不會覺得很乾,冬天用真的不錯!
    家中已經回購了兩支... :D
    價錢在英國網購就 GBP$ 6.95 
,在fingershopping HKD $168 (超貴~~)
    買的時候記得要看清楚價錢唷!  
    
     回購度:: ✔✔✔✔

Neal's Yard Remedies Rose Facial Wash 玫瑰保濕潔顏露 100 ml
   這個用起來還不錯,有淡淡的玫瑰味,專櫃BA說這個潔顏露經常都斷貨,
   保濕方面我覺得一般,其實洗臉的東西只在你臉上幾分鐘而已,
   不要抱太大期待會什麼
保濕功效~ 哈哈,這個潔顏露十分貴!! HKD $ 245~
   潔面的東西都不值買這麼貴~ 

   回購度:: ✔

 

AVIVA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120ml 
   這個也是看了台灣的BLOG 就敗了... 味道像是天然的玫瑰味,
   保濕方面不太突出~  價錢大約是HKD $70! 造樣的價錢我會回購菜瓜水!

   回購度:: ✔✔

廣源良 菜瓜水 200ml 
   已經用了很多瓶了! 真的很好用,不會敏感!
   每次都會買很多回家,價錢便宜,濕敷也不會覺得心疼! 大愛!


   回購度:: ✔✔✔✔✔

La Roche-Posay 理膚寶水 温泉舒緩噴霧  150g
   夏天我的臉比較容易泛紅,經常又要在太陽底下工作,
   所以就買了它來舒緩敏感和鎮靜肌膚,其實我覺得和菜瓜水真的沒有太大分別~ 

   價錢HKD $100~ 如果在SASA 或卓悅買大約 HKD $70~

   回購度:: ✔✔✔

Dr. organic Bio-active Organic Aloe Vera Gel Double Strength 200ml
   生物活性有機蘆薈啫喱膏

   不論什麼時候我家都一定有蘆薈啫喱,每次皮膚特別乾燥和敏感時就會用上它!
    Dr. organic 看了羅摩的介紹後在一田百貨買的價錢大約HKD $140左右
    本來對這個牌子都充滿期待可是我用了幾次都敏感
    上CONSDNA 查一下看到它含有氫氧化鈉作防腐劑可能因為這樣才敏感吧!
 
    回購度:: ✔✔
    (回購度最高5個✔)

Aloe Pura Organic Aloe Vera Gel with Tea Tree Oil 200ml
    蘆薈啫喱+茶樹油

   另外的Aloe Pura 牌子就沒有敏感我都是從網拍買的
   HKD $299 有三支個人覺得Aloe Pura + vitamin A,C,E 保濕很好
   Aloe Pura + 茶樹油的都不錯每次臉上有豆豆都會用上它豆豆都很快就好了!
 
   回購度:: ✔✔✔✔

就這樣咯! BYE~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